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AMD B550和Intel Z490芯片组主板信息来了

  引自VideoCardz的消息。技嘉AMD B550和Intel Z490芯片组主板的相关信息于近日公布了一些。B550芯片组主板方面,AMD很可能将PCIe 4.0标准应用于B550芯片组主板上。到目前为止,AMD只有X570这样的高端芯片组主板才支持PCIe 4.0标准。据悉,技嘉总共准备了六款B550 AORUS系列以及GAMING系列主板,其中GAMING系列的定位应该要比AORUS系列低一个级别。  技嘉B550芯片组主板将涵盖所有主板尺寸,包括ATX,Micro-ATX和Mini-ITX。

  在EEC列表中,技嘉还提交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适用于Comet Lake-S处理器的Z490芯片组主板。在清单中,总共列出了15款主板,其中还出现了W480芯片组主板,该芯片组定位于工作站应用。同时,W480芯片组主板也将加入到技嘉全新的主板系列当中,称之为“ VISION”系列。虽然我们不知道技嘉这个全新的系列会带来什么,但我们知道适用于工作站的W480芯片组和常规的Z490芯片组都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