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在家也能动起来 这几款设备让你足不出户也能锻炼

  春节假期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大家在家里待的这几天是不是都长胖了不少呢?如果不想在上班之后变得“圆润”,那么现在就要开始运动了。因为疫情的问题,我们不能随便的出门,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在家运动的方法。

  Switch+健身环

  这套游戏设备的组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堪称是减肥利器,通过游戏就可以完成整套的运动训练。值得注意的是,想要使用Switch+健身环运动,必须选择可拆卸手柄的的Switch主机,Switch Lite主机是不可以的。

  健身环则包括健身环、腿部束带以及《健身环大冒险》游戏。

  健身环是采用像弹簧一样的可以复原的特质材料,在游戏过程当中,需要进行推压、拉开等操作。在健身环上配备了高精密度的力学感应器,能够识别用户操作的力道。此外,Switch的两个手柄也配备了运动感应器以及陀螺仪感应器,能够识别用户的运动姿势。

  《健身环大冒险》游戏能够让你的全身得到锻炼,包括踏步、慢跑、膝盖屈伸、手臂推压等等。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特定的训练组合,让你更有针对性的进行锻炼,只要坚持使用,真的可以获得健身的效果。

  除了《健身环大冒险》,如果你有了Switch,还可以选择《健身拳击》《舞力全开》《尊巴燃起来》等运动、跳舞类的游戏,同样也可以实现在家运动的效果。

       Switch+健身环 总费用约3300元

  PS4+PS摄像头

  PS4同样也是一款游戏主机,如果配合PS摄像头一起使用的话,也能够在家就运动起来。

  前面提到的《舞力全开》游戏也有PS4版本,通过PS摄像头能够识别人体的动作,这样就可以在家进行跳舞,虽然是一个跳舞类的游戏,但是一套下来也是比较消耗体力的。

  目前《舞力全开》的最新版为《舞力全开2020》,如果只是为了运动,对于游戏内容没有特别的要求,之前的推出《舞力全开》版本同样可以选择,游戏的方式是一样的。

       PS4版的《舞力全开》支持多人一起游戏,可以与家人一起锻炼。

       PS4+PS摄像头+游戏 总费用约2650元

  米家走步机

  如果觉得长时间游戏会影响视力,还可以选择专门的运动设备,比如米家走步机。这款设备可以折叠,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纳,不像跑步机那样需要占用较大的空间摆放。

  米家走步机之所以适合在家中使用,除了便于收纳外,噪音也相对较小,一方面走步比跑步发出的声音小,另外米家走步机运行的声音也比较小,在家中使用不会影响家人。

  米家走步机支持遥控操作,使用遥控器可以设置走步机的启动、加速、减速、停止等操作,无需弯腰。此外,米家走步机支持与小爱同学联动,也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控制。

  使用米家APP,你可以看到你的运动数据,包括步行公里数、步数、时长等等,让你的运动更有依据。

       米家走步机售价1799元

  NEXGIM AI功率健身车

  如果你喜欢骑行运动,还可以选择NEXGIM AI功率健身车。NEXGIM AI 功率健身车用智能电机阻尼替代了传统机械阻尼,阻力更精准、稳定、可以智能调节。

  NEXGIM AI功率健身车可以收集用户的运动信息,并且给出专业的数据分析,即使是在家,也能够获得专业的运动建议,让你的运动量更加合理。

  与传统的健身车的区别在于,NEXGIM AI功率健身车可以将数据接入骑行训练平台,能够与全球其他单车爱好者进行运动竞技,以游戏的形式完成锻炼,让运动不再枯燥。

       NEXGIM AI功率健身车售价1799元

  总结

  由于目前处于特殊时期,在家的同时不要忽略运动,这样才能保证一个健康的身体。另外,如果是选购上述的产品,在购买的时候,大家别忘了确定一下产品的发货时间,优先选择近期能够发货的商家进行购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