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净资产高达410亿美元,特斯拉股价大涨,马斯克赚大了

2月4日消息,已经过去的2020年1月份,特斯拉股价疯狂上涨86%,使得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成为全球亿万富豪中业内知名的速度增长,具体的净资产增长了135亿美元。

 

 

据悉,特斯拉公司因首批Model 3顺利交付和Model Y项目启动后备受投资者青睐而股价大涨,进一步使得该公司CEO马斯克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的排名从去年年底的第35名,超越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和耐克公司创始人菲尔·奈特一跃成为如今排行榜上的第22名,具体净资产值也达到了410亿美元。

 

 

特斯拉公司被称为当下非常先进的电动汽车制造厂商之一,鹰翼门的设计、优秀的加速性能等特点都是特斯拉电动汽车不可忽视的优点。基于产品众多的优点再加上特斯拉Model 3售价不足30万元,2019年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创历史新高,全年销售超30万辆。尤其是中国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在开售初期就受到了追捧,订单量激增。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作为知名的"宇宙狂人"和现实版的"钢铁侠",于今年的1月19日将价值3.8亿的Space X猎鹰9号发射升空,并将其引爆,马斯克做出该举动的目的是为了证明火箭即使升空爆炸也仍旧能够保证宇航员的安全,这在整个航天史上都具有重大意义。

 

本文编辑:NJNR32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