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2亿人在家办公!阿里巴巴App紧急上线美颜功能

  2月4日,昨天年后的第一次开工正在开始,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多家公司采用线上办公的方式开启工作,当下钉钉视频会议,腾讯企业微信等均派上用场。但是昨天由于线上办公人数太多,造成了钉钉和企业微信的崩溃,随后APP均处理并恢复正常使用。

  今日,目前可知有超过2亿人在家办公,为此阿里巴巴旗下在线办公平台紧急扩容1万台服务器,并且还上线了钉钉视频美颜功能,以此降低用户使用视频会议的心理负担。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支持,这项功能的上线让很多人能够不洗脸不洗头在家办公。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视频会议也应该具备相应的基本礼仪,他们认为即使有美颜,至少应该洗个头。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你已经复工了吗?是在家办公还是远程办公呢?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