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新显卡通过认证:不会是“马甲卡”

  2月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韩国RRA无线电管理局的认证页面上找到了有关于AMD新显卡的相关信息,这张显卡在2月3日通过认证,有猜测称其可能会是传闻已久的Big Navi高性能显卡。

  不过单纯的认证信息上没有太多有效的信息,除了品类为VIDEO CARD显卡之外,甚至连认证的公司名还都是ATI。

  有不少网友猜测这款新卡可能会是传闻中的高性能Big Navi,据传这款新卡的性能能够达到目前最优异消费级游戏显卡NVIDIA RTX 2080Ti的水平。不过,我们此前曾报道过外媒tomshardware发现了美国零售商SabrePC列出的AMD新显卡——AMD Radeon Pro W5500。这是一款面向专业工作站的显卡,预计拥有与消费级游戏卡Radeon RX 5500 XT相近的规格和性能,售价可能会在4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800元)。从RRA的认证时间上来看,也不排除是这款专业卡的可能。

  不过,即便不是Big Navi,粉丝们也不用太急迫,毕竟此前AMD CEO有明确表示AMD会在2020年推出新的显卡,并且会有高性能产品的出现。

  当然,此前AMD CEO表述中的“be refreshed”确实有些让粉丝们有些害怕:“refresh”这个词在显卡和CPU等产品中,意味着基本产品不变,只是通过简单的性能提升和更名来作为新产品销售。当时有不少粉丝担心AMD会通过将RX 5000系列显卡进行一些简单的升级,然后套上“RX 6000”的“马甲”。不过粉丝们是多虑了,在后来tomshardware的求证中,AMD CEO所表述的“be refreshed”指的是全新一代的显卡,预计会是采用7nm+工艺的RDNA 2架构显卡。

  无论这款经过了认证的新卡是什么,它应该都会很快与我们见面了,届时我们就能一睹其真容了。

  本文编辑:NJNR1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