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安兔兔2020第一期手机性能榜单公布 vivo包揽前三名

2月4日消息,今日安兔兔官微发布了2020年第一期(2020年1月1日—2020 年1月31日)性能成绩榜单。

 

此次数据是基于安兔兔V8版进行测试,根据各机型统计成绩的平均值所得到的排名,单机数据测试量大于1000条。榜单前三依次为iQOO Neo 855竞速版(得分504796)、iQOO Pro 5G(得分502288)、NEX 3 5G(得分4988223),依旧被vivo承包。

 

 

 

 

这三款手机均搭载了855+处理器+UFS 3.0+F2FS文件系统,此外还进行了软件层面的相关优化,例如Turbo Write、HPB、Monster编译增强等技术,内置的散热系统也提高了手机高速运行的持久时间。

 

 

 

不过安兔兔榜单所测成绩并不能代表手机整体的硬件得分,因为此榜单只是对手机的性能进行了测试。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安兔兔V8版本中UX测试项目增加了对高刷新屏幕的支持,一加7T系列的两款手机凭借90Hz刷新率的屏幕在相关项目中取得了较好的表现。

 

 

据目前市场情况来看,2月后迎来许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新旗舰手机的发布,相关机型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基本可达56万以上,可见855+旗舰机型在榜单上霸占前排的日子即将结束。

 

编辑:NJNR31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