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宅家防病毒 少不了映众显卡

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让人此生铭记。因为受疫情影响,也为避免病毒进一步的传播,大家都自觉呆在了家里,突然就明白了古代妃子被禁足时的感觉。可是这并不是古代,如今哪怕宅家也是有许多可以打发时间的娱乐。最常见边便是躲在被窝里按手机,那还不如玩玩年度大作《只狼 影逝二度》、《控制(Control)》等这么多好玩的游戏,总比按手机强。

可要知道,这些游戏大作对电脑性能的要求各不相同,像《只狼 影逝二度》、《控制(Control)》、《无主之地3》就极为吃硬件,没点性能强劲的显卡哪能伺候好它们?那么,应该怎样选择一款性价比显卡,才能畅玩大多数游戏,或者该如何升级显卡呢?接下来小编推荐一款给大家。

那就是来自一线AIC映众(Inno3D)旗下RTX2070 SUPER 冰龙超级版显卡,显卡采用了以往冰龙的外观设计,三个大风扇配合上五热管豪华配置,其中双8mm镀镍热管相比传统6mm热管多出34%的散热性能,同时采用的热管直触技术令其导热性能更为强悍,在保证强有劲散热水平时,并提供三年质保。除外还为游戏引入了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游戏画质足够逼真,电影级画质不再是梦,目前该显卡京东售价3799元。

显卡采用的是PG180增强版方案设计,基于TU104核心,拥有2560个CUDA处理器,Boost频率为1815MHz,显存部分采用的是8GB 256Bit GDDR6显存,频率为14Gbps!其性能表现相较上代显卡有显著提升,同时为游戏引入了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画面细节逼真。

显卡散热器上面设计了LOGO RGB灯,通过软件可以控制!

输出部分采用的是DP*3+HDMI的四接口组合。

外接电源部分为8+6Pin标准,建议电源为额定600W或以上。

编辑点评:

如今3A游戏大作对于显卡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想要在高画质下拥有超爽的游戏体验,高端显卡更是必不可少了,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映众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显卡不到4000元价格入手高端光线追踪显卡确实难得,而且在亲民条件下又超公版水准的基础上提供三年超长质保。性能方面保证高帧数游戏画面的输出,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让你变身游戏“帧”高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