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真无线耳机上架:150小时续航+6mm发声单元,售价仅为699元

  2月4日消息,诺基亚在2019年9月份的IFA上发布了众多手机、耳机新品,其中包括真无线耳机Power Earbuds BH-605,现在这款真无线耳机终于在国内开售了,售价为699元。

  

  据了解,诺基亚Power Earbuds BH-605真无线耳机并无热门的白色配色,仅有黑色和浅灰色两款,现在国内上架的是黑色款。BH-605真无线耳机采用蓝牙5.0技术,连接迅速稳定,延迟低,并且支持防水等级为IPX7,戴上耳机跑步运动,就算流汗也不用担心。

  

  诺基亚Power Earbuds BH-605真无线耳机延续了诺基亚续航强大的特点,单个耳塞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超过5小时,配备的充电盒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官方称使用耳机播放的总时长最高可达到150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该耳机采用6mm发声单元,并且支持一键启用谷歌语音助手功能。

  

  目前这款耳机已经在国内上架,售价6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对于诺基亚这款真无线耳机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