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拍vlog的好器材 富士X-A7不仅有高颜值还十分方便

    富士X-A7无反搭载了新开发的2420万像素的APS-C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铜布线,支持高速数据读取,其相位差像素可覆盖整个传感器,这使得相机拥有非常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快速检测及跟踪人眼和人脸进行对焦。大尺寸3.5英寸16:9宽屏触摸液晶显示屏,显示屏采用360度可变角度结构适应各种拍摄取景,无论是自拍排石进行v-log创作都非常方便且实用,加上新设计的“智能菜单”便于更直观地同手机触屏操作。并且相机非常小巧轻便,是一台名副其实的高颜值便携式相机。

    针对自拍方面,富士X-A7除了支持人脸/人眼自动对焦,可以快速准确地跟踪运动中拍摄对象的面部和眼睛外,还能拍出更加柔美的肤色色调,并且还支持可调整级别的美肤效果,让你的自拍照无懈可击。无裁切的4K 30P视频拍摄结合APS-C画幅大尺寸传感器有效控制噪点并大大提升了视频质量,配合人脸/人眼对焦与富士独有的胶片模拟模式让你的v-log视频更具风格也更上档次。

富士(FUJIFILM)X-A7/XA7 微单相机 套机 星光棕(15-45mm镜头 ) 2420万像素 自拍美颜vlog视频 蓝牙WIFI
京东价:47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