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年新花样:荣耀年后第一场发布会将在线上举行

  2月3日消息,荣耀营销部副部长关海涛今天下午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动态表示,荣耀年后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将会在线上举行,而对于发布会的新玩法,关海涛更是直接在微博上发起互动,用提问的方式向花粉收集建议。

  对于即将发布的具体新品,关海涛并没有在微博上做具体的表示,但是昨天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曾在微博上爆料称,平板电脑将会成为荣耀2020年的一个重点方向,并且其中还会有搭载麒麟810处理器的新品问世,值得注意的是,麒麟810曾在今年的1月份被权威咨询机构The Linley Group认证为“非常好的移动处理器”,可见其在性能方面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不知道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中会不会有平板电脑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还有此前曾现身工信部的一款型号为“MOA-AL00”的荣耀新机,据相关资料信息显示,这款新机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3英寸,后置举行镜头模组,配备4900mAh容量电池,或许这款新机也是荣耀即将会在发布会上推出的新品之一。但与此同时也有相关消息称,这次的荣耀新品应该比起手机,更可能是平板、笔记本或耳机等产品。

  关于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不少网友都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呼声较高的除了有常规的直播、抽奖等活动形式之外,发布会直播与5G、8K、VR等技术的结合也收获了不少关注,而线上发布会涉及的媒体平台自然不能单一,与网友的在线互动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荣耀新品发布会的新花样。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