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三星智能音箱外观曝光,支持语音+红外线双重操作,售价或为580元

  2月3日消息,三星在2月1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除了有S系列新旗舰S20和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外,还将发布一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 Mini。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AI扬声器内置双麦克风,将搭载三星自家的AI平台Bixby和Haman的AKG的5W扬声器,具有着高品质表现的音质效果,可通过Bixby操控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并且支持长距离语音识别系统,识别更加精准迅速。

  此外,Galaxy Home Mini额外配备了4个红外线发射器,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更是可以支持红外线遥控操作,极大的方便了家里的旧产品,即使没有蓝牙或WiFi也能通过红外线进行遥控智能家居的操作和使用。

  据了解,三星Galaxy Home Mini定价或为9万9千韩元(约合人民币580元),在同等价位中颇具竞争力。对于三星即将推出的这款AI扬声器,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