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NVIDIA Super GPU将登陆笔记本:同价格性能更强,3月有望解禁

  近日,外媒Wccftech从NVIDIA的内部来源获得了一则重要的消息。NVIDIA的Super系列GPU将会进入移动平台,并会在今年5月开售。

  NVIDIA在2019年6月正式公布了其Super系列GPU,首批推出了RTX 2080/2070/2060 Super三款产品,此后又先后更新了GTX 1660 Super和GTX 1650 Super。Super版本显卡主要的提升在于CUDA核心数和显存规格上,其中GTX 16系列的两款显卡均由GDDR5显存升级到了GDDR6,而RTX 2060 Super则额外增加了2GB显存。因此除了RTX 2060 Super比RTX 2060的首发价格要稍贵一些之外,其它Super系列显卡都基本维持了原产品的首发价,堪称“加量不加价”。

  根据Wccftech的报道,相关的信息可能会在3月31日与英特尔的第十代移动版标压处理器一同解禁,而NVIDIA预计会为移动端提供至少6款新GPU。这6款新GPU将会取代现有的产品线。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的GPU将全部基于图灵架构,并且全部搭载GDDR6显存,性能上有极大的提升。其中有几款产品需要注意,首先是RTX 2060,在产品命名上与现有产品并没有区别,不清楚这是否会是频率更高的版本;RTX 2070则可能会推出两款,其中之一也和旧版本的命名相同;还有一款则是GTX 1650Ti,这个命名没有与之对应的桌面级显卡,从显存来看,很像是GTX 1650 Super的移动版,不过更换了命名方式。

  Wccftech猜测,随着英特尔Xe系列GPU的即将到来,NVIDIA可能会降低部分产品的定价,因此用户们或许能够用差不多的价格买到性能更强的产品。

  本文编辑:NJNR1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