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实用!小爱同学上线每日疫情播报,一句“早上好”即可反馈

  2月3日消息,近日@小爱同学 官方微博称,小爱同学的功能再次完善,新增了每日疫情播报功能。用户通过对小爱音箱发出语音口令“小爱同学,早上好”,即可获取新型肺炎发展的最新动态与相关资讯信息。

  据了解,该项目为小爱同学与凤凰FM合作创立。自2月1日起,小爱同学“早上好”场景中,除了正常播报每日的新闻早报,还将呈现全国疫情的最新进展情况,并科普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科学知识,以及官方发布的辟谣信息。

  目前,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不容乐观,新型冠状病毒也成了全国人民最关心的话题。小爱捷径已在此前新增了“实时肺炎疫情”功能,米粉们通过机身AI键,或者“实时肺炎疫情”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均可获取疫情的实时资讯。

  据官方消息,目前这项疫情播报功能仅在小爱音箱上可用,其他设备暂时还不具备该功能。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