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AMD新年福利:购买RX 5500 XT显卡可获赠三款游戏

  引自videocardz的消息,AMD近日为购买自家显卡的玩家们带来了一波全新的福利。其中,购买Radeon RX 5500 XT显卡最多可获赠三款游戏,包括《生化危机3》,《幽灵行动:断点》和《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如果你决定购买Radeon RX 5700系列显卡(包括Radeon RX 5700和Radeon RX 5700 XT),那么你将获赠两款游戏:《生化危机3》和《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令人遗憾的是,AMD全新的Raise The Game 2020捆绑包列表上并没有刚刚上市不久的Radeon RX 5600 XT显卡。

  除此上述这些福利之外,购买Radeon RX 500~RX 5000显卡(包括Radeon VII),AMD还将为玩家们提供3个月的PC版Xbox Game Pass。

  为了能够成功索取到这些免费的游戏,玩家们请确保从参加活动的零售商处购买AMD显卡。

  游戏优惠须知:从2020年2月4日到2020年4月25日期间购买(必须在2020年5月25日之前进行兑换)。

  PC优惠的游戏通行证:在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4月25日期间进行购买(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进行兑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