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iPhone Q1销量要凉?

  2月3日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于近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因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苹果在中国的众多生产线将会受到影响,第一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有可能下调10%,约为3600-4000万部。

  据了解,部分苹果产品的硬件组装工作需要在中国进行,同时,中国又是苹果的第二大销售市场,此次疫情的蔓延势必将会对苹果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带来影响。目前,苹果官方表示,将暂时关闭中国大陆的Apple Store零售店,并延期至2月9日开启。

  郭明錤表示,苹果或将在今年推出新款的无线充电器、耳机、AirTag追踪器等一系列新产品,备受瞩目的iPhone SE 2也将在春季面世。但受到疫情的影响,部分新品的发布工作或将会被推迟进行。

  此前曾有分析师表示,疫情期间,中国Q1智能手机的整体出货量将有可能下滑50%-60%,导致5000万-6000万部手机滞留,市场预期不容乐观。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