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51发布 Note10同款打孔屏,后置四摄镜头

  距离三星Galaxy A50的发布才过去几个月,三星就迫不及待的推出了Galaxy A51,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可谓是非常之快。1月31日三星Galaxy A51将在印度上市,售价为2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335元)。

  此前我们已经看到过关于该产品被泄露的大量渲染图,那些渲染图中已经显示了该款新机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打孔屏设计,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Note10一样的居中打孔的设计,此外三星A51还采用了最新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Galaxy A51在后置摄像头上采用的是矩阵设计,搭载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ToF传感器。

  在核心配置上,Galaxy A51会搭载三星的Exynos 9611处理器,此次的印度版本会拥有6GB RAM(越南版本为4GB RAM)和128GB的ROM,而且可以外插microSD扩展卡,使存储扩展至512GB。电池容量有4000mAh,并支持15W快速充电。

  据外媒提供的准确消息,2020年1月31日起三星Galaxy A51将在印度的各大门户网站开始销售,会提供三种颜色(蓝色、白色和黑色),大家敬请期待。(编辑:NJNR31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