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一生中最重要的产品”10周年了!一文带你回顾iPad

  十年前的今天,乔布斯宣布第一代iPad诞生。这款9.7英寸的多点触控平板电脑,被乔布斯称为“一生中最重要的产品”。

  早在十年前,智能手机只有3.5英寸,传统笔记本电脑不够轻便。因此,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试图在iPhone与Macbook间找到一个新产品,结合手机与笔记本电脑的优势,iPad便因此而生。

  2010年4月3日起,苹果公司正式开始大规模销售iPad。据了解,最开始的iPad1.1具备9.7英寸的显示屏,64GB的存储空间以及256MB的内存;配置上,搭载的是苹果第一代处理器Apple A4。然而,最初的iPad是没有摄像头的。

  过去的十年至今,iPad已经更新至第七代。于2019年9月发行的第七代iPad,配备有10.2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器,并提供了全尺寸智能键盘的支持。

  知名人士爆料,2020年最新款iPad将推出5G版本,并配备三颗摄像头,用以增强产品的AR性能。

  十年过去了,不仅iPad性能提高,新推出的iPad mini便携性也大大增强,iPad Pro也为更多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在平板电脑领域,苹果将依旧是无可争议的老大。

  你曾买过第几代iPad?更喜欢哪款呢?欢迎留言评论。(编辑:NJNR3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