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良心!为服役十年的Windows 7免费开放bug补丁

  1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出,微软在本月月初发布了Windows 7的更新系统,这是针对某些Windows 7系统的用户,在安装KB4534310补丁之后出现桌面墙纸显示黑色的bug而推出的。

  众所周知,Windows 7 系统于2009年推出市场。从2009到2020,见证了互联网十一年的风云变幻,也见证了微软的十年更迭,可以说是微软的肱股之臣。

  1月14日,微软停止Windows 7操作系统。而推出的「KB4534314」补丁,是Windows 7系统的最后一次更新,而正是这个补丁,使得部分用户在设置电脑壁纸时出现黑屏的bug,于是微软不得不再次研发补丁。

  在补丁研发出来之后,微软最初表示该修复程序仅使用于“已购买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ESU)的组织”,而微软之后改变主意,将这个付费的修复补丁免费发放给所有的微软用户。

  在微软的历史上,对所有人免费发放补丁的情况是很少见的,通常,用户必须购买ESU,企业计算机还得支付或多或少的费用。而这次的良心操作,网友纷纷点赞,都说是微软对Windows 7系统的善终,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3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