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2计划第2季推出:8英寸屏幕+高通S865处理器

  1月26日消息,据美国IT媒体PhoneArena报道,三星Galaxy Fold 2或将搭载高通S865处理器,于今年内第二季推出,该款手机屏幕可能采用8英寸的玻璃防护设计,而不是Galaxy Fold的软质防护设计。

  据此前爆料,三星除了原计划推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或将于今年内推出另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2,作为初代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续作。

  据悉,XDA Developers论坛网站记者Max Weinbach表示,三星预计今年第二季推出Galaxy Fold 2,并认为此款折叠屏手机将配置8英寸的玻璃防护屏幕和S Pen手写应用功能。与此同时,Galaxy Fold 2还将搭载高通S865处理器和1亿800万像素镜头,且支持5G连网功能。

  三星预计在2月11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全面升级的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20系列,以及新款折叠屏智能机Galaxy Z Flip,而Galaxy Fold 2官方还未发布正确消息,我们一起敬请期待!(编辑:NJNR311)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