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FF91宣布重大事件,92%零部件已定型,量产仅差临门一脚

贾跃亭造车之旅已经过去有些年头了,目前量产车型仍然没有上市,但近日有外媒消息称,FF正式宣布任命Benedikt Hartmann为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主要为FF91量产筹备资金,值得一提的是,Benedikt Hartmann曾为宝马工作了30年。

曾为宝马工作30年,后加入FF91团队,为量产筹备资金

根据此前FF CEO毕福康表示,目前FF91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92%的零部件已经定型,目前有600多名员工在紧锣密鼓的推进FF91量产交付工作。

毕福康表示,目前FF最缺少的就是资金了,所有开支都是依靠渣权融资的方式解决,预计FF91首批量产车大概在几百台左右,售价不会低于140万。

曾为宝马工作30年,后加入FF91团队,为量产筹备资金

前不久的CES 2020上,FF91还获得了非常好的车型殊荣,并且FF高级研发副总裁Bob Kruse驾驶FF91从洛杉矶出发全程高速开往拉斯维加斯,在抵达目的点后剩余续航还有多达110英里。

售价140万的FF91注定了它将是一款豪华电动汽车,市场受众也不会有特斯拉那么大,最终量产的FF91究竟表现如何,敬请期待吧。

曾为宝马工作30年,后加入FF91团队,为量产筹备资金


本文编辑:陈惺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