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P40 Pro再曝新渲染图!全新超高颜值薄荷绿配色

<span data-shimo-docs="[[20,"1月23日消息,继近期华为P40系列相关信息的大量泄露,国外爆料达人Evan Blass(evleaks)又带来新的分享,在社交平台Twitter发布了华为P40 Pro新渲染图,曝光其薄荷绿的配色。\n\n"],[20,{"gallery-block":"https://images.smcdn.cn/RVbSNVuPhng4rdZe/IMG_1817.JPG!thumbnail"},"29:1|30:0|3:\"1096\"|4:\"auto\"|7:1|crop:\"\"|frame:\"none\"|ori-height:\"1010\"|ori-width:\"614\""],[20,"\n此次曝光的薄荷绿配色,比之前推出的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更加清新脱俗,和华为Mate20系列墨绿配色相比则显得更加简约淡雅些,配合机身背部的五摄,颜值整体看起来十分不错。\n\n"],[20,{"gallery-block":"https://images.smcdn.cn/j3MWMs75zwMHuCo7/IMG_1815.JPG!thumbnail"},"29:1|30:0|3:\"600\"|4:\"auto\"|7:1|crop:\"\"|frame:\"none\"|ori-height:\"373\"|ori-width:\"600\""],[20,"\n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后置摄像头板块,由五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共同组成,据此前曝光的详细参数看,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5200万像素的索尼定制传感器,同时包含一个潜望式长焦镜头。此外,还有消息表示此次华为P40系列前摄将采用挖空设计,从而实现超高的屏占比。\n\n"],[20,{"gallery-block":"https://images.smcdn.cn/WqozzmaxETo2UdlR/IMG_1818.JPG!thumbnail"},"29:1|30:0|3:\"1000\"|4:\"auto\"|7:1|crop:\"\"|frame:\"none\"|ori-height:\"448\"|ori-width:\"614\""],[20,"\n\n此外,根据近期消息曝光,性能方面华为P40也会有大提升,将运行基于AndroidQ深度定制的EMUI10系统,同时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和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40W的快充技术和IP68防水。\n\n华为P40 Pro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目前有爆料称其售价为5688元左右,但还未有官方说法,具体信息三月见分晓,你们期待吗?(编辑:NJNR311)\n"]]">

1月23日消息,继近期华为P40系列相关信息的大量泄露,国外爆料达人Evan Blass(evleaks)又带来新的分享,在社交平台Twitter发布了华为P40 Pro新渲染图,曝光其薄荷绿的配色。

 

 

华为 HUAWEI P40 Pro 麒麟990 5G SoC芯片 5000万超感知徕卡四摄 50倍数字变焦 8GB+256GB深海蓝全网通5G手机
京东价:6488.00
去购买


此次曝光的薄荷绿配色,比之前推出的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更加清新脱俗,和华为Mate20系列墨绿配色相比则显得更加简约淡雅些,配合机身背部的五摄,颜值整体看起来十分不错。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后置摄像头板块,由五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共同组成,据此前曝光的详细参数看,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5200万像素的索尼定制传感器,同时包含一个潜望式长焦镜头。此外,还有消息表示此次华为P40系列前摄将采用挖空设计,从而实现超高的屏占比。

 

 

 

此外,根据近期消息曝光,性能方面华为P40也会有大提升,将运行基于AndroidQ深度定制的EMUI10系统,同时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和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40W的快充技术和IP68防水。

 

华为P40 Pro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目前有爆料称其售价为5688元左右,但还未有官方说法,具体信息三月见分晓,你们期待吗?(编辑:NJNR311)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