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DXOMARK Camera评测索尼Xperia 5 整体得分95

1月23日消息,索尼Xperia 5在DXOMARK Camera评测中总体得分为95分。

 

 

 

 

Xperia 5 镜头与Xperia 1一样设置了三组具有1200万像素分辨率的传感器,主摄像头为焦距26mm、f/1.6的镜头,采用的为1/2.55英寸的大型传感器,超广角摄像头为焦距16mm、f/2.4的镜头,远射摄像头为焦距52mm、f/2.4的镜头,超广角与远射摄像头配置的都为较小的1/3.4英寸的传感器。

 

 

 

 

因为与Xperia 1摄像机硬件相同,Xperia 5在照片和视频两项中的得分都与Xperia 1很相近。Xperia 5在照片一项中的得分为101分,Xperia 5在曝光、纹理、伪像、夜间拍摄和广角拍摄方面做了一些改善,相较于得分99分的Xperia 1稍高一些。视频这一项得分为83分,是在激活防抖功能,在1080p/30fps模式设定下测试所得出,与Xperia 1的84分相差不多。

 

 

 

 

索尼Xperia 5是日本科技巨头于2019年9月推出的紧凑型旗舰机种。屏幕为6.1英寸大小的OLED显示屏;搭载高端骁龙855芯片组,配置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 SD扩展到1TB;电池容量为3140mAh,支持PD充电。

本文编辑:周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