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一加8 pro渲染图曝光!可能采用无线充电技术

<span data-shimo-docs="[[20,"1月23日消息,一张疑似一加8 Pro搭载无线充电技术的渲染图在推特上曝光,相关人士推测随着一加8 Pro手机的到来,无线充电终将一加机型日后的一个旗舰标配功能。\n\n"],[20,{"gallery":"https://uploader.shimo.im/f/RSoq2AZPBuwWrW86.jpg!thumbnail"},"29:0|30:0|3:\"828\"|4:\"auto\"|crop:\"\"|frame:\"none\"|ori-height:\"1090\"|ori-width:\"828\""],[20,"\n\n一加旗舰产品一直因其配置以及优秀的表现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例如一加7 pro那块2K 90Hz的屏幕就曾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但不得不承认,由于一加开发人员认为已有的有限快充技术更优秀,且相比于无限充电更方便,因此,至今一加机型上仍然缺失了一项备受用户喜爱的旗舰标配功能,即无限充电。\n\n"],[20,{"gallery":"https://uploader.shimo.im/f/BkAv6Mso0p8kcnjS.jpg!thumbnail"},"29:0|30:0|3:\"728\"|4:\"auto\"|crop:\"\"|frame:\"none\"|ori-height:\"486\"|ori-width:\"728\""],[20,"\n\n其实,相比于有线快充技术来说,无限充电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它能够帮助使用者免去充电线的烦恼,还在于其方便性、安全性和高效的充电效率,无论哪一点都是懒人和手机重度患者的福利。\n\n"],[20,{"gallery":"https://uploader.shimo.im/f/Qr7vYT0m6Dc4CeHL.jpg!thumbnail"},"29:0|30:0|3:\"600\"|4:\"auto\"|crop:\"\"|frame:\"none\"|ori-height:\"390\"|ori-width:\"600\""],[20,"\n\n此前,据有关消息泄露,一加8系列将于今年正式发布,而一加8系列有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三个版本。根据曝光的消息,一加8 pro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在光学表现方面,后置摄像头有三个,三个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6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前置两个摄像头,分别是3200万像素单摄和ToF镜头。\n\n本文编辑:NJNR325"]]">

1月23日消息,一张疑似一加8 Pro搭载无线充电技术的渲染图在推特上曝光,相关人士推测随着一加8 Pro手机的到来,无线充电终将一加机型日后的一个旗舰标配功能。

 

一加 OnePlus 8 Pro 5G旗舰 2K+120Hz 柔性屏 30W无线闪充 骁龙865 8GB+128GB 青空 超清超广角拍照游戏手机
京东价:5399.00
去购买


 

一加旗舰产品一直因其配置以及优秀的表现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例如一加7 pro那块2K 90Hz的屏幕就曾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但不得不承认,由于一加开发人员认为已有的有限快充技术更优秀,且相比于无限充电更方便,因此,至今一加机型上仍然缺失了一项备受用户喜爱的旗舰标配功能,即无限充电。

 

 

其实,相比于有线快充技术来说,无限充电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它能够帮助使用者免去充电线的烦恼,还在于其方便性、安全性和高效的充电效率,无论哪一点都是懒人和手机重度患者的福利。

 

 

此前,据有关消息泄露,一加8系列将于今年正式发布,而一加8系列有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三个版本。根据曝光的消息,一加8 pro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在光学表现方面,后置摄像头有三个,三个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6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前置两个摄像头,分别是3200万像素单摄和ToF镜头。

 

本文编辑:虞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