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谁家价格最给力?主流i3本网购价调查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21日 2010年眼看着就要过去了,每到年底都是笔记本商家大力促销的非常好的时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也是购机的黄金时期,不少朋友一定也有了购机的打算吧?但是面对如此多的购机渠道,不少朋友犯了难,去哪买才能既花少钱,又省心的买到心仪的机器呢?

    其实,要想买到低价机器,还得从网购渠道来找,3C卖场虽然有补贴、有优惠,但是机器价格基数较高,再优惠也优惠不到哪去;而去中关村这样的大型电子卖场购机,虽然能拿到合适的价格,但是却有着不小的风险。因此,正规的网购渠道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和使用,看好机型、下订单、收货确认,简单的操作省去了许多繁琐的步骤。

谁家价格最给力?主流i3本网购价调查

谁家价格最给力?主流i3本网购价调查

    那么,网购渠道就一定便宜吗?其实我们如果仔细观察,货比三家的话就可以发现,不同网购渠道的笔记本电脑价格也有着很大的差别,今天我们就选择了京东、新蛋、淘宝、高鸿四家网购渠道的主流酷睿i3机型的销售情况进行调查对比,看看这几家主流网购渠道的相关机型售价有什么不同。同时也能让您更好的参考去哪里购机更实惠。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