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欢庆地球不打烊 雷神天猫1.21-1.31优惠新机最大!

今年的“年”来的特别的早,距离大年三十已经只有不到3天啦!春节近在咫尺,准备一份实惠又体面的礼品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不知大家的年货都准备好了吗?雷神天猫旗舰店送你一份春节购物指南!1月21日-1月31日新年期间,逛雷神天猫旗舰店购置新机,参与潮趣活动赢取大礼,不要再等!赶快进店!优惠福利最大!早晚都要买!赶快来吧!

解锁新年新机惠——过年降价 实力诚意敬献

领取百元、千元神券,优惠购机新年开黑无压力!

亲启新年潮乐趣——过年互动 趣玩礼多意重

抽金鼠机夺得千元大奖;24期免息购机,仅16元/天;集福赢价值高达5999元雷神轻薄本;不定时天降红包雨,较多精彩福利互动等你来袭!

Buy年实力靓仔——雷神911Pro钛空版

作为雷神旗舰机型,911 Pro钛空版搭配金色发光Logo和灯带,曜石黑色机身包绕一圈流光金撞色线条,低调内敛的气质中华贵乍现。雷神首次引入的前置领航灯设计,也较其它模具带来更多惊喜和个性。

同时,911Pro钛空版采用全面屏设计,4.7mm微框和83%屏占比,塑造较好视觉冲击力!活动款搭载i7-9750H处理器、GTX 1660Ti游戏显卡、RGB炫彩键盘和512G大固态硬盘,带来玩转主流游戏的强悍实力。雷神天猫过年不打烊活动期间,领券立减500元,花呗24期免息,晒图送洛克包,到手价仅为8199元,速来速抢!

轰趴竞现闪靓——雷神911ME暗杀星

911ME暗杀星,作为雷神主打的一款高性能游戏本,自开卖以来就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作为SSS战队指定吃鸡笔记本,I7-9750H高性能处理器、1650显卡、单色背光键盘、512G大固态硬盘,无论吃鸡还是3D大作它都能陪你畅玩到底。雷神天猫过年不打烊活动期间,领券立减500元,晒图返100元津贴,购机晒图送M30T鼠标,到手价仅为5999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