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新专利曝光!Mate 40 Pro可能配备五个摄像头

  1月21日消息,据91mobiles报道,华为与德国专利机构DPMA共同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曝光,采用“X”型五摄设计,与Mate 30 Pro类似,但其背面在之前4个摄像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摄像头,不少网友猜测该专利可能用于Mate 40系列。

  由于在手机背面可能增加一个摄像头,再加上前面的三个摄像头,华为新机若是用上这个专利摄像头总数就能达到8个之多。

  由于华为的新专利中并未明确提到Mate 40 Pro这款机型,因此也有人猜测这个新专利可能将用于今年某个新系列,如果真的是用在Mate系列上,根据惯例,华为Mate 40 Pro至少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正式发布。

华为Mate30 Pro

  随着各大智能手机品牌纷纷推出更多摄像头传感器,五个摄像头的配置成为了很多手机厂商开始考虑的一个选择。例如小米CC9 Pro就是拥有1亿像素主摄的五摄像头设计。就目前来看,华为这个专利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编辑:NJNR32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