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不是"浮云"是云端 华硕EeePC1015评测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2月30日 在华硕Eee PC机海中,是否曾有一款机器让你感觉有所不同?其实,从Eee PC诞生以来,不仅在外型上发生着细微的变化,在性能方面也在不断的提高,这种提高不仅是基于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提升上,更体现在华硕特有的技术应用上。

    面对上网本性能的瓶颈,每代华硕Eee PC并没有只是一味地“换换颜色”而已。从2009年华硕Eee PC 1101HA开创了内置处理器超频功能到今天Eee PC 1015PEM加入了云计算服务,华硕很多新技术都被引入了Eee PC系列上网本中。

不是

    在众多的“小贝壳”中,有颗闪亮的黑色贝壳特别引人注目,这就是华硕Eee PC 1015PEM。那么这颗闪亮的黑贝壳为什么没有成为“浮云”,淹没在华硕的茫茫机海中呢?它究竟能带给我什么惊喜呢?下面的文章中将为您悉数道来。

不是

    优点:

        支持华硕云计算服务,独特节能技术使续航更加强劲
        采用英特尔Atom N550双核处理器,性能有所提升

    缺点:

        钢琴烤漆面板较易被划伤,沾染指纹不易清理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