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2或将配备独家定制大底传感器

今天,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度曝光了OPPO Find X2的相关信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表示,“据说将使用独家定制的大底sensor,就是大让人awesome的那种。”大底传感器意味着单个像素面积大,能够提升进光量,在夜拍方面可能会有全新的突破。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应该也会用在OPPO Find X2上,对焦性能将会有大幅提升,低光照环境下也能获得稳定的对焦性能。

屏幕方面,根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曝光的信息,OPPO Find X2极大概率不会搭载屏下摄像头,但屏幕的规格和效果会是今年的优异水平,清晰流畅。这也意味着OPPO Find X2除了拥有出色的屏幕素质外,还会有高刷新率。

其他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65芯片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除了性能是优异水平外,搭配外挂X55基带还能实现双模5G,带来更好的综合使用体验。65W 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应该也会用在OPPO Find X2上。

OPPO Find X2的综合配置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实际体验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OPPO Find X2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超感屏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 8GB+128GB茶橘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54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