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 11系列优惠购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乐享春节钜惠

  小时候,春节是一桌味道,长大了,春节是一张疯抢的车票。总说年味渐失,或许我们也在忽略,对“年”的精心准备。进入腊月以来,为了让消费者过好鼠年春节,重庆新地标-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为消费者准备了明星到店、超级促销等花样百出的活动,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其中,作为年货的消费“主咖”之一——手机通讯类产品,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络绎不绝的客流。作为全球首个5G信号覆盖的电器体验中心,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飞驰的5G网速,沉浸式的手机产品体验更是深受用户欢迎。

  据悉,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内,包括了Apple、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三星等在内的全球顶尖的手机品牌系数集结于此。同时,作为全球首个5G信号全覆盖的科技体验店,这里汇聚了众多的5G机型,包含了HUAWEI Mate 30系列5G版、荣耀 V30、小米9 Pro 5G、三星 Galaxy Note10+ 5G等十多款热门5G新品。通过沉浸式深度体验,消费者可以更切身地感受到5G速度的魅力,而且无需线上抢购,就能第一时间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购买5G新机,充分享受京东全渠道零售消费新模式带来的便利。

  不仅如此,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为了让消费者在"买买买"的时候更加畅快,更是再次加强会员活动力度,提前开启钜惠狂欢。像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Apple区,即日起至春节前,购买iPhone 11系列,既可享受相应的优惠,以及白条免息活动!此外,身在重庆的消费者,如果看到京东超级体验店的广告,还可扫描广告画面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取40元现金红包领取资格。只要在1月10日—1月31日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即可兑换40元京东现金卡。让消费者在鼠年春节,买的开心,玩的开心。

  其实,如果说过年是一种仪式,那么年货则是这个仪式的载体,是它最先唤醒人们对年味的感知,汇聚着浓浓的喜乐氛围,凝聚了所有的美好与祝福。而手机通讯等3C产品之所以成为年货“新宠”,因为它们早已不再是一台冰冷的机器,是它们让我们的爱得到更好地传递,帮我们将情感传给远方的“一座桥”,而这也正是京东年货节期间,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爆火的原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