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LV总裁不仅刚刚拿到了首富头衔 还推出了价值1000美元的蓝牙耳机

  1月19日消息,根据《福布斯》杂志最新的消息,世界首富已经不是亚马逊的创始人贝索斯,而是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因为路易威登股票上涨0.7%,致使贝尔纳·阿尔诺的资产增加了19亿美元,而亚马逊的股票跌了0.7%,这让贝索斯损失了不少,目前贝尔纳·阿尔诺拥有1170亿美元,而贝索斯是1156亿美元。

  我们都知道路易威登是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而就在不久前LV(路易威登)还推出了一款价值1000美元(6859元)的真无线蓝牙耳机Horizon Earphones。根据theverge的介绍,这款耳机并不是新产品,只是LV在去年推出的 Master & Dynamic MW07 buds上进行重新喷涂,并且增加了一个大大的LV标志。

  LV Horizon Earphones共有三种颜色:黑色、红色、蓝色+橙色,并且据报道,LV Horizon Earphones的充电盒将采用圆形设计。只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何时进行销售,所以现在可以在LV的官网上看到这件商品但是却无法购买。

  LV作为奢侈品品牌,Horizon Earphones的价格也在情理之中,如果你不是非常喜欢LV的设计,苹果的AirPods已经是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之下苹果的AirPods价格公道的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