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望眼欲穿的realme Buds Air真我黄来了!有点蓝22日上架

  1月19日,realme公司的CMO徐起在微博上官宣真我Buds Air的真我黄保护壳上线,而有点蓝保护壳也将在1月22日上线。作为realme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粉丝们可谓望眼欲穿,有需要的可以前往官网查看详情。

  据了解,realme真我Buds Air除了拥有超高颜值之外,配置也十分耐打!要知道蓝牙耳机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延迟,而该款耳机采用的是联发科的定制R1芯片,能够实现双通道的实时传输,最大限度的避免延迟问题。甚至还有“电竞模式”,针对游戏和视频,再也不会被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困扰。

  当然除了延迟还不够,还要考虑音质与续航。真我Buds Air无线耳机本身的续航能力就不错,再加上无线充电盒大概能达到17个小时的续航,并且同时支持有线无线两种充电方式。音质方面,它采用的是DBB低音强化方案,声音层次更加丰富。并且用耳机通话时还会自动降噪,即便环境嘈杂也不会影响通话。

  综上所述,realme 真我Buds Air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售价仅需369元。(编辑:刘晓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