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2020年推新阵容基本完成!售价涵盖399美元-1149美元

  1月19日消息,据悉,苹果在2020年即将发布的iPhone阵容基本确认,今年将会发布5款新机,除了iPhone SE2(预计将被称为iPhone 9),其余几款新机都会支持5G网络,售价方面,最低仅需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0元)。

  在4G向5G过渡的时代,苹果的步伐稍有些迟缓。于是,据产业链的消息人表示,为了跟安卓厂商争夺市场份额,今年库克也是采取了机海战术,来推出5款新机。

  其中,iPhone 9将会采取4.7英寸LCD屏、厚边框以及Touch ID的设计方案,搭载A13处理器,3GB内存,后置单摄,售价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740元)。

  iPhone 12、iPhone 12 Plus则分别采用了6.1英寸和6.7英寸的OLED全面屏,搭配了Face ID和后置双摄,搭载A14处理器,售价649-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20元-5215元)。

  另外,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分别搭载6.1英寸、6.7英寸OLED全面屏,后置三摄,增加了ToF镜头,售价1049美元-1149美元(约合人民币7300元-8000元)。

  本文编辑:陈佳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