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壕赠3799元NUC迷你电脑!飞利浦499P9H1商用曲面显示器迎春大促

  庚子鼠年即将来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飞利浦显示器强势助兴中国年,较多热销机型迎春大促。其中,飞利浦499P9H1商用曲面显示器现壕赠3799元NUC迷你电脑,促销力度相当之大,对这款机型心仪已久的职场人士们可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飞利浦499P9H1商用曲面显示器>>购买链接

  飞利浦499P9H1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商用曲面显示器。它曾一举斩获iF设计将、红点奖两大奖项,不仅具备艺术性的外形设计,而且还拥有卓越的性能加持,能够为职场工作者们带来非凡的使用体验。

  飞利浦499P9H1在外观上采用窄边框设计,人性化的底座设计,灵活多变。面板采用49英寸VA面板、32:9超宽比例,分辨率高达5120×1440,精准呈现每个细节,解决多显示屏繁杂的线材和链接的黑边问题,极大提升工作效率。显示器顶部配置弹出式网络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面容登陆更便捷。1800R曲率设计的屏幕,能够进一步提升屏幕的环视感,让视觉体验更出色。

  在色彩显示性能方面,飞利浦499P9H1已获得了VESA官方认证,符合DisplayHDR 400标准,高达450nits持续高亮度、真正8bpc色深和超过97%的DCI-P3动态画面色彩饱和度,具备121%sRGB和103%NTSC广色域覆盖,精彩画质触手可得。其中,HDR技术可以拓展显示的亮度范围,展现更多的亮部和暗部细节,为画面带来更丰富的色彩和更生动自然的细节表现,从而使得画面更接近人眼所见,所见即所得!

  飞利浦499P9H1为高效工作而生。它拥有MultiView多视窗技术,能够同屏显示双路信号PBP功能,两个个设备并行使用,并且中间无黑边,轻松处理多重任务,让工作效率加倍。MultiView内置KVM切换器,仅需一套键鼠即可切换完成2台PC的操控,设置简单,操作方便。此外,显示器还拥有USB 3.1 C型扩展坞,最大功率高达65W,不仅能够为笔记本电脑充电续航,单线缆插接还能实现网络信号、数据文件的传输,简化线材连接。

  这款显示器还拥有Smart ErgoBase人体工学底座,可实现升降以及前后、倾斜等多向调整,灵活多变,满足更多人性化的需求。不同身高以及不同使用环境,支持130mm高度调节,寻求舒适坐姿。另外,-5-20°左右倾斜/-5-10°前后倾斜的设计,让使用者不论是仰视、平视或俯视,都能轻松调节,提供量身定制般的体验。

  开启全新的庚子鼠年,可以先从拥有飞利浦499P9H1商用曲面显示器开始!作为一款实力超群的办公利器,飞利浦499P9H1画质一流,并且能够一屏多用,轻松处理复杂多重任务。搭配壕赠的3799元NUC迷你电脑可谓珠联璧合,助你工作效率更加倍。买到即是赚到,眼下的飞利浦499P9H1商用曲面显示器就是这么的超值!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