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地图不能用?华为海外销售有新招

  1月19日消息,根据cool3c的报道,华为在海外销售的手机将会和荷兰的地图商TomTom合作,以此解决华为手机在海外销售不能使用谷歌地图的问题。TomTom已经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将会向海外销售的华为手机提供地图资源、交通信息、导航应用等功能。

  因为美国的原因,华为在海外销售的手机已经被禁止搭载谷歌的GMS服务,因此在国外市场广受欢迎的谷歌地图不会在华为手机上出现了,这对国外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遗憾。但是华为并没有就此放弃,1月16日华为正式发布了自家的HMS Core 4.0。

  安卓系统备受欢迎最主要的原因是生态完善,加上谷歌服务提供的良好使用体验是留住消费者的关键。在海外,华为失去谷歌服务的支持会直接影响消费者选择购买华为手机,所以华为如果想要打造舒适的用户体验,相关的服务是必不可缺。并且据报道称,华为准备10亿美元全球基金,以便更好的打造HMS。

  本次在16日发布的HMS Core 4.0版本中,除了针对华为账户、分析、支付、云端存储、广告服务、定位服务更新外,还加入了机器学习、统一扫码、近场通讯、安全检测等功能。另外为了迎合开发者的需求,华为提供了更多可应用的Kirlin处理器运算资源,借此让开发者们能够发挥HMS最大的效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