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2要涨价? 因支持5G成本增加80美元

  1月18日消息,随着各大手机品牌5G手机的推出,苹果却迟迟没有动作,不过苹果对于产品关键升级的做法一般都是让用户等待,没有率先支持5G也符合苹果的一贯作风。不过预计苹果今年会推出带有5G功能的iPhone 12手机,果粉们不用太心急。

  根据野村证券发给投资者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已经为2020年下半年预定了7500万-8500万部带有5G网络支持的iPhone 12。因为苹果重要的假期季度也在下半年,所以苹果公司可能会大量的出货iPhone 12。前几日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还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显示因iPhone 12将支持5G网络,各种相关组件的成本也会增加。在iPhone 12的物料清单中,每部手机的成本增加了40-80美元,这可能意味着iPhone 12的售价会提高。

  此次iPhone 12或许还有一些关键性改变。另外iPhone 12预计将配备一个ToF 3D摄像头传感器,以提供更好的AR体验,Face ID面部识别也可能会迎来一次革新,新版将加快响应速度。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苹果应该还是会在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Phone,届时我们就能了解其具体规格如何了。敬请期待吧。(编辑:刘晓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