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只需几十元,旧机变新款!预算不够也能玩“新”手机!

  1月18日消息,近日,一款特殊的手机壳在拼多多上架,能将Mate 20 Pro变身成素皮版的Mate 30 Pro。

  如图中所示,Mate 20 Pro带上这个手机壳后,一秒变身“Mate 30 Pro“,与Mate 30 Pro素皮版的丹霞橙配色十分相似,售价29.8元。

  这款手机壳带有环形镜头保护盖和亮色圆环,可以让Mate 20 Pro的矩形相机模块变身成环形相机,与Mate 30 Pro的镜头几乎毫无差别,再加上与Mate 30 Pro颜色、质感相似的保护壳,最后成品还真能以假乱真。

  除了Mate 20 Pro变身Mate 30 Pro的手机壳,之前走红网络的iPhone X变身iPhone 11的镜头贴也与之有异曲同工之处。该款镜头贴也是主要改变手机后置摄像头的造型,将此款镜头贴贴在iPhone X的镜头上就可以变成与iPhone 11相似的矩形镜头,远看与iPhone 11十分相似,售价从十几元到二十几元不等。

  如今,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十分快,用户可能刚买了新手机不久,厂商就又推出了新款。但旧手机性能依旧不差,存储在手机内的资料与信息太多转移也比较麻烦,没有必要再次更换手机。最主要的是想换新机却又预算不足,因此才衍生出了这些旧款秒变新机的产品。

  (编辑:周彤)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