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冰雪奇缘》两姐妹:华为P40系列手机内部代号曝光

  1月18日消息,随着华为全新P40系列手机的发售日越发接近,网友对P40系列的好奇心也越来越重,除去基本的手机外形、光学以及硬件配置以外,P40系列的开发代号也引发网友的遐想和猜测。

  在爆料大神@evleaks的爆料中,网友得知华为此次全新P40系列手机内部代号分别为P40的“Anna”,以及P40 Pro的“Elsa”。这两个名字不禁让人联想到前段时间刚上映过第二部的,颇受全球网友欢迎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系列中两位女主角的名字。

  去年年底,就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华为P40系列的新机渲染图,根据渲染图可知,华为P40/P40 Pro将是华为P系列手机首次采用屏幕开孔摄像头,同时,在拍照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预计会在手机背面配备五个矩形设计的摄像头,并提供10倍光学变焦和5200万像素的主摄。

  据推测,华为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电池容量方面或将高达5500mAh,同时支持高功率快充。据悉,两款手机将于今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目前售价和其它具体的信息还不清楚。

  本文编辑:虞亚

华为 HUAWEI P40 麒麟990 5G SoC芯片 5000万超感知徕卡三摄 30倍数字变焦 8GB+128GB冰霜银全网通5G手机
京东价:4488.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