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微星发布GAMING和MECH系列RX 5600 XT显卡

  引自techpowerup的消息。微星近日推出了GAMING和MECH系列RX 5600 XT显卡。GAMING是微星的高端系列,拥有超高的频率设置、超炫酷的RGB灯效以及微星高端的散热设计,是主流电竞游戏玩家们的上佳之选。此外,GAMING系列拥有GAMING和GAMING X两个版本,它们均采用了双8pin辅助供电接口以及超公版频率设置,性能一流。

  微星MECH系列是VENTUS万图师系列的升级产品。 该系列RX 5600 XT显卡的正面为铁灰色外观,采用单8pin辅助供电接口,拥有双风扇散热设计,并且拥有OC版和标准版可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微星Radeon RX 5600 XT显卡预计将于2020年1月21日开始供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