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谷歌笔记本Pixelbook Go到达英国:5647元起售

  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于去年10月发布的谷歌Pixelbook Go笔记本电脑已经在近日抵达英国市场,据悉,该款笔记本搭载的是搭载ChromeOS系统,大小为13.3英寸,目前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基础版62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647元,顶配版则为1329英镑,折合约11932人民币。

  去年10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谷歌正式推出了该款笔记本电脑,并且在美国和加拿大两块市场同时开启了预售,低配版649美元起,顶配版则1399美元起。与先前的传言有所不同,谷歌在这款新品上放弃了可360度旋转的屏幕设计,沿用传统的开合方式,并且在机身材料上选择了铝镁合金,整个笔记本的重量约为1.04千克,厚度则为12.7毫米。

  据悉,基础版的Pixelbook Go搭载的是英特尔第8代Core m3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两款中端版本均搭载了Core i5处理器,提供了8GB和16GB两种内存方案,定价分别为829英镑和949英镑。高端机型搭载的则是Core i7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K分子显示屏,内置16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与上一代相比,新款Pixelbook Go在键盘上有了更出色的设计,不仅降低了按键音量,还进一步提升了键程,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敲击手感,键盘左下角则保留了Google Assistant的专用按键。此外,Pixelbook Go在机身两侧各配置了一个USB-C接口,可支持快速充电。

  本文编辑:施怡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