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来了来了!小米穿戴iOS版今日上线

  1月16日消息,小米穿戴的iOS版本于今天正式发布,这款为小米旗下智能穿戴设备推出的适配APP,终于面向苹果用户开放了服务,据悉,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小米智能手表等穿戴设备,该款APP提供了很多便利,并且在识别、优化等功能上也有所完善。

  此前,小米穿戴的iOS版本就一直被许多用户所期待,对此小米穿戴软件的负责人任恬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小米方面在去年的10月下旬就向应用商店提交了iOS系统的第一版小米穿戴APP,但是迟迟没有通过,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显示的状态都是“审核中”,尽管小米一直在和苹果积极沟通,但还是进展缓慢。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穿戴官方在前不久发布了微博预告称,小米手表的第二次OTA升级将会在1月17日到1月22日间陆续推送,这次升级将会新增身体能量监测、压力监测以及呼吸训练三大功能,并且会把消息提示的形式优化为亮屏自动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穿戴APP与小米智能手表配合使用时,可以为用户提供十种运动模式功能,并且监测夜间的睡眠情况,此外,用户还可以享受多功能NFC、小爱同学智能助理等多种服务。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