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果粉福利,iPhone 12或加量不加价

  1月16日消息,据瑞银最新报告可知,苹果即将在2020年发布6款新机,其中包括4款iPhone 12和2款iPhone SE2。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想要在2020年增加手机的市场占有率,所以其新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不会上涨很多,而手机的出货量可能大幅提高。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iPhone将在很多方面实现升级;首先由于是苹果首款5G手机,所以对比iPhone 11系列多出了5G成本,再加上基带、天线,生产成本提高将近35%。另外,5G会消耗更多的能量,所以手机的电池也会增加。但是据分析师推测,苹果为了提高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不会涨价,也不适合涨价。所以说这次库克可谓下足了血本。

  结合此前消息,4款iPhone 12系列分别有两款6.1英寸、一款6.7英寸和一款5.4英寸版本,而高配版则会配备苹果有史以来最大内存6GB,电池也有望达到4000mAh,这对于果粉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利,一直以来等待着苹果5G新机的果粉们也算没有白等。

  如果iPhone 12系列售价没有上涨很多,你会选择购买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