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公布2019手机成绩单:全球发货超2.4亿台,5G芯片揽六项第一

1月16日消息,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发文:2019华为手机成绩单出来了,请大家查收,感谢您的一路陪伴,让我们2020继续一同前行。

华为手机共放出了9张图,其中包含了华为在2019年取得的相关成就,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下。

华为在2019全年智能手机发货超2.4亿台,Mate和P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同比增长超过了50%,nova以潮流时尚备受青年人青睐。

全年华为5G手机发货超690万台,市场份额创新高,麒麟990 5G,SA&NSA旗舰5G SOC巴龙5000,业界标杆5G多模终端芯片。

华为Watch GT2三个月发货超两百万,华为FreeBuds3首月发货超百万,华为VR Glass首销日销量破万。华为运动健康APP注册用户累计超1亿;华为终端云服务月活用户达到了4亿,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麒麟990 5G包揽六项行业第一,全球首商用7nm+EUV制程旗舰5GSoC,业界首款5G NSA&SA SoC,业界首款16核Mali-G76 GPU,业内首款大-微核架构NPU,全球首发手机端BM3D单反机硬件降噪技术,全球首发双域联合视频降噪技术。

华为Mate30Pro5G获DXO智能手机排行榜总分第一,nova6 5G获DXO自拍榜单第一。

另外还有华为EMUI和华为MateX,总的来看华为在2019年的成绩非常亮眼,期待2020年的表现。

本文编辑:陈惺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