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金士顿DC500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 全面通过群晖和威联通兼容性测试

  近日,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宣布,其DC500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通过了群晖科技(Synology)及威联通(QNAP)等NAS设备厂商的兼容性验证,这意味着金士顿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全面且先进的 NAS 网络存储与影像监控解决方案,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高安全性、并可弹性扩充的数字应用管理中心。

  DC500系列为数据中心优化存储

  金士顿DC500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有DC500R和DC500M两种。其中DC500R针对读取密集型应用进行了优化,而DC500M针对读写混合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DC500系列固态硬盘都满足金士顿严格的服务质量(QoS)标准,确保固态硬盘在高负载随机读写下均能达到可预测的低延迟。

  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网络附属存储)是一种专用数据存储服务器。它以数据为中心,将存储设备与服务器彻底分离,集中管理数据,从而释放带宽、提高性能、降低总成本、保护投资。例如,当某些企业需要应付快速数据增长的问题,或者是解决相互独立的工作环境所带来的系统限制时,可以采用新一代NAS技术,利用集中化的网络文件访问机制和共享来解决这些问题,从而达到减少系统管理成本,提高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的目的。

  DC500系列广受行业肯定

  在过去,DC500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已经获得了许多企业的认证及用户的认可,包括VMware的最高认可,DC500系列已经达到VMware Ready的标准要求,能够在VMware vSAN和vSphere生产环境上中进行使用;在2019 ODCC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上,DC500还荣获了“ODCC 2019年度产品奖项”。

  等等殊荣对于DC500系列是肯定更是激励。金士顿OEM业务总监徐鹏先生谈到:“新的DC500系列固态硬盘为密集型数据中心提供卓越的性能保障,并贯穿从应用程序的开发到最终客户体验。为了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性。DC500系列固态硬盘提供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和断电保护功能,以便在突然断电时保护运行中的数据。DC500系列固态硬盘拥有企业级的可靠性和严格的QoS标准,再加上金士顿完备的售前和售后支持,以打造出优异的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