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更多细节曝光!超高屏占比+100倍混合变焦

  1月15日消息,MaxWineBach发布了三星S20系列的真机视频,展示了该系列手机的完整配置信息,也发布了此前就很引人注目的相机组的细节。

  根据曝光的信息,S20 Ultra将包含5个摄像头,分别是3个常规的108MP广角摄像头,一个108MP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48MP的光学变焦摄像头。

  S20 Ultra还附增了一个新的自拍功能:“智能角度自拍”,即当监测到镜头前不止一人时,就会将前置摄像头切换至广角。此外三星S20系列还有一个新的“单独拍照”模式:用户只需拿着手机扫描现场,相机会自动快门拍摄。

三星 Galaxy S20+ 5G(SM-G9860)双模5G 骁龙865 120Hz超感屏 8K视频 游戏手机 12GB+128GB 浮氧蓝
京东价:7999.00
去购买

  Galaxy S20 Ultra的屏幕大小为6.9英寸,比Galaxy Note10要大一些,挖孔屏设计,挖孔居中;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并支持60Hz/120Hz屏幕刷新率。

  配置上,三星S20系列将采用Snapdragon 865芯片,欧洲版S20系列或将采用Exynos 990芯片。三星S20系列或将提供12GB RAM和256GB ROM或者16GB RAM和512GB ROM两种存储规格。S20 Ultra内置4500mAh的电池,S20内置5000mAh电池,充电功率为45W,能在74分钟内将电池充满至100%。另外三星S20系列将均支持双模5G网络。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预计将于2月11日在旧金山发布,但真正的开售时间大约要等到3月6日。由于三星S20 Ultra的升级巨大,硬件配置保持了一流水准,因此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会太低,起价约为1099美元(折合人民币7571.5元)。

  本文编辑:朱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