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黑科技盘点 2020将有更大惊喜

  曾经,提到OPPO,我们总会想到它的代言人,相比手机,大众用户似乎更青睐将OPPO放在时尚的品类。不过,在2019年,OPPO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对于OPPO代言人的讨论变少了,OPPO推出的一些列新的技术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OPPO 2019年推出的那些黑科技,这些技术有些已经随着OPPO的手机上市商用,在未来的一年内,OPPO推出的这些技术仍然会持续的推动用户体验的提升。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手机摄影步入新阶段

  在2019年初,OPPO正式推出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运用潜望式结构,将更大尺寸的光学组件放置到轻薄的手机当中。目前手机中的长焦镜头,均是采用的潜望式的结构。可以说OPPO推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让手机摄影步入了新的阶段。

  在4月10日,OPPO推出的Reno十倍变焦版率先搭载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能够让手机拍的更远,拍的更清。

  瀑布屏:全新视觉体验 更高屏占比

  在2019年7月底的时候,OPPO率先推出了大视角曲面屏“瀑布屏”技术,瀑布屏的屏幕曲率接近90°,当手机从正面看去,看不到屏幕的边界,从而形成视觉上的无边框,再加上更窄的上下边框,手机的屏占比将会大幅的提升。

  65W闪充技术:告别低电焦虑

  如果你的手机总是处于没电的状态,那么建议你要换一部OPPO的手机。在2019年,OPPO推出了SuperVOOC 2.0,支持65W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一块400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29分钟即可充满,让你彻底告别低电焦虑,平时吃饭的功夫就能把手机充满。

  SuperVOOC 2.0技术在OPPO Reno Ace上得以商用,经过实测,即使是一边玩游戏一边充电,在1小时的时间也能够充满手机。

  展望2020:高规格旗舰即将来袭

  有了2019年的积累,OPPO的2020年更值得期待,特别是在旗舰产品上。每个品牌的旗舰机型都代表了该品牌当下的最强技术实力,那么2020年OPPO的旗舰手机OPPO Find X2又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呢?

  首先,屏幕方面,最近手机屏幕刷新率受到了不少用户的热议。OPPO已经推出了搭载90Hz屏幕刷新率的OPPO Reno3系列手机,而行业里已经有厂商开始布局120Hz屏幕刷新率的产品,所以,我们也有理由期待OPPO Find X2会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

  高刷新率的屏幕不但能够在游戏时让画面没有拖影,在日常使用时候也会带来更顺滑的手感,120Hz的高刷新率将会让流畅的感觉进一步提升,在诸如和平精英这样的射击类游戏上,120Hz带来的体验升级将会非常明显。

  其次,拍照方面。虽然OPPO目前已经具备了较为成熟的影像研发能力,但是对于传感器这块,还是需要供应链的支持。据悉OPPO已经与索尼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将会推出定制的手机影像传感器。

  OPPO有望在2020年初推出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该技术能够使所有像素都可以做相位差检测,因此,即使是较小的被摄体都可以进行高精度对焦。另外,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具备不依靠被摄物体形状和纹理对焦的能力,因此在各种场景下都可以利用相位差进行高速自动对焦,提升手机的对焦速度。

  最后,就是快充了,虽然现在各大手机品牌都在讲快充,但是OPPO SuperVOOC 2.0依旧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在一技术在2020年一定会技术被运用到OPPO的旗舰手机中。

  总结:

  在体验了OPPO 2019年推出的一众机型之后,我们也对OPPO 2020年的手机更加期待。据悉,OPPO新一代旗舰Find X2有望在2月底3月初发布。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会搭载OPPO迄今为主最优秀的一块屏幕,具备诸多OPPO黑科技于一身。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开始期待OPPO Find X2了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