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映众助你畅玩光追效果下德军总部视觉盛宴

作为老牌经典的FPS游戏,《德军总部》系列的重启一直备受期待,其架空历史的题材、爽快的战斗体验以及场面劲爆的战斗让这个系列在这个时代依旧有着不错的评价。而去年7月发售并承诺带来光线追踪效果《德军总部:新血脉》虽然整体的口碑却褒贬不一,但依旧是令众多玩家欲罢不能。近日MachineGames和英伟达终于为《德军总部:新血脉》PC版加入了发售前承诺的RTX光追效果,并且新补丁还为游戏加入了DLSS。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片中,便能看出《德军总部:新血脉》游戏中的每个光线追踪反射,都能有准确、高质量、高细节的逼真反射效果,从而提高图片保证度。此外,开发商MachineGames还在游戏中追加了一个Benchmark工具,玩家可以测试自己显卡开启光追之后的效果。

自NVIDIA让游戏搭载实时光线追踪成为可能以来,这一革命性技术已在整个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从2019年至2020年已发售和即将发售的游戏数量上来看,很明显光线追踪时代已经到来,并将是游戏开发真正的前进方向。今后的时光里,支持光追的游戏会越来越多,想要畅玩支持光追的3A大作,就必须有款高性能RTX系列显卡,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支持RTX、性价比高、散热好、此外性能强悍的显卡,那就是来自一线AIC映众(INNO3D)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显卡,作为RTX2070 SUPER的显卡,性能当然是更上一层楼,足以体会到RTX效果在未来战场的震撼视觉效果,目前京东售价3699元,不愧是逢年过节必备礼品。

映众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显卡采用了以往冰龙的外观设计,三个大风扇配合上五热管豪华配置,其中双8mm镀镍热管相比传统6mm热管多出34%的散热性能,同时采用的热管直触技术令其导热性能更为强悍,在保证强有劲散热水平时,并提供三年质保。

显卡采用的是PG180增强版方案设计,基于TU104核心,拥有2560个CUDA处理器,Boost频率为1815MHz,显存部分采用的是8GB 256Bit GDDR6显存,频率为14Gbps!其性能表现相较上代显卡有显著提升,同时为游戏引入了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画面细节逼真。

显卡散热器上面设计了LOGO RGB灯,通过软件可以控制!

输出部分采用的是DP*3+HDMI的四接口组合。

外接电源部分为8+6Pin标准,建议电源为额定600W或以上。

编辑点评:

随着越来越多的以光线追踪技术为基础的游戏开发完成,相信不远的将来玩家将逐渐体验到光线追踪所带来真实。未来已来,RTX光线追踪技术重新定义了游戏画质与光影,为你开启全新游戏视界。毕竟这是趋势的所在,也是科技发展的结果。当然面对未来游戏,仅仅不到4000元价格入手高端光线追踪显卡确实难得,而且在亲民条件下又超公版水准的基础上提供三年超长质保,性能方面保证高帧数游戏画面的输出,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映众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显卡必将成为你体验全新游戏视界的不二之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