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K30 5G货量充足 1999元版现在依旧有货

  1月14日消息,Redmi K30 5G版今天10点再次开售,此次开售依旧是两种配色,但是新增加了6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Redmi K30 5G采用的是骁龙765G芯片,除了集成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组网之外,在性能上相比上代也得到提升。GPU方面更是采用了和骁龙865相同的架构,性能相比骁龙730提升了40%。

Redmi K30极速版 5G双模 120Hz流速屏 骁龙768G 6400万后置四摄 6GB+128GB 深海微光 游戏智能手机 小米 红米
京东价:1999.00
去购买

  此外Redmi K30 5G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小孔径全面屏,使用LCD材质,所以只能采用侧边指纹方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30全系支持120Hz刷新率。在拍照方面Redmi K30 5G采用了全新的索尼6400万镜头做主摄,另外还有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景深镜头,前置采用20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

  在续航方面,Redmi K30 5G搭载45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30W极速闪充,66分钟就可充满电。这样的配置加上1999元的起售价可以说非常香了,而且目前在官网上,6GB+64GB版依然有货,看来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Redmi这次备货真的很足。

  但是遗憾的是Redmi K30 5G白色版本和紫色版依旧没有开卖,现在能够购买的只有深海微光和花影惊鸿两种配色,喜欢另外两种颜色的用户估计还要等等了。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