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如何让普通人成为视频拍摄大师?只需要一部OPPO Reno3 Pro即可

  OPPO Reno3 Pro出色的视频拍摄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让更多普通人能够成为视频的拍摄大师,简单的操作即可产出专业级视频作品。今天,OPPO官方上线了一支视频,名为「当他们开始拍摄」,里面展示了普通人使用OPPO Reno3 Pro的拍摄作品,他们最终可以拍出怎样的画面呢?

  视频内容取自摩洛哥,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沿海阿拉伯国家。摄影师在此走访了7个城市,寻找到近50名没有任何视频拍摄经验的普通人,并让他们使用OPPO Reno3 Pro拍摄自己想拍的东西。

  看完视频内容我们不禁感慨,普通人拍出的画面也可以非常美妙。分析之后,发现要想拍出好的视频作品,必须要做好两点,第一个是防抖,第二个是变焦。

  首先是防抖,短片中出现了大量的跟随画面,镜头牢牢地跟在拍摄主体后面,稳定而又流畅。比如这个小孩子手持拍摄的大幅度跑动场景,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就是超级防抖Pro功能。OPPO Reno3 Pro内置的精密感应器可以准确感知机身抖动动作,并在画面上使用EIS电子防抖算法进行反方向补偿,以此实现稳定性较好的画面。

  如果你对视频拍摄有所了解,就会知道电子防抖算法为了预留一定的矫正空间,是需要对画面进行裁剪的,这也会导致画面视野变小。不过OPPO Reno3 Pro拍摄的画面中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甚至比普通拍照视角还要广阔。

  这是因为OPPO Reno3 Pro的超级防抖Pro取景画面来自于一颗超广角摄像头,也就做到了稳定与广阔兼得。广阔的画面让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也让画面有了更多留白,或交代环境的空间,让画面内容不会显得拥挤。

OPPO Reno3 Pro 双模5G 视频双防抖 90HZ高感曲面屏 7.7mm轻薄机身 8GB+128GB 日出印象 拍照游戏视频手机
京东价:3699.00
去购买

  得益于较好的稳定性和广阔的画面,拍摄者只需简单的后退几步,就能实现专业的后拉镜头效果,一个普通的画面瞬间变得有故事性。

  OPPO Reno3 Pro除了这颗超广角摄像头外,还配备了长焦摄像头来实现超广角至长焦的画面变焦范围。配合强大的防抖功能,我们可以在长焦端发现更加清晰和纯粹的景色。

摄影师视角下描绘的海鸥

  OPPO Reno3 Pro还有一些功能可以让用户更有创作欲,比如人像虚化功能,可以让人物更加突出。在柔美的背景虚化效果之下,让你即使在人群中也能成为视频主角。

  再比如视频剪辑功能,这是普通用户最可望而不可即的需求,因为这不仅需要电脑,还需要学会剪辑软件的操作。OPPO Reno3 Pro内置的Soloop即录App,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实现精美的视频剪辑,字幕、配乐、特效也能一键搞定,让拍摄剪辑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可。

  在对摄影师的采访中,摄影师表示他们绝大多数人没有智能手机和电脑,画面中也可以看出有的小孩子由于没有拍摄经验,手指挡住了镜头也毫不知情。但这些精彩的画面确实是出自这些普通人手中。

  有了OPPO Reno3 Pro,普通人也能拍出高品质的视频内容。而随着5G的来临,具备有更简单的视频拍摄、剪辑能力的Reno3 Pro,无疑是让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加丰富多彩的视频记录内容。

  每一个人的幸福、感动、泪水往往只属于他自己,有了OPPO Reno3 Pro,你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将自己想要表现的情感记录下来。

  OPPO Reno3 Pro的强大拍摄能力为用户提供保障的同时,也在最基本的交互体验上下足了功夫,让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上手。同时,它还是一部7.7mm的轻薄5G手机,如果你也对视频拍摄、记录生活充满了热爱,那么OPPO Reno3 Pro一定不容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