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最新预测出炉!5种型号均支持5G,刘海屏或缩小

  1月13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分析报告,对2020年iPhone手机的产品数量、配置和上市时间进行了预测。同时认为iPhone未来两年有着强劲的增长趋势,5G或成为关键词。

  首先是发布的时间和数量。去年iPhone仅发布了三款手机,且没有推出5G产品。在2020年竞争的关键期,郭老师预测今年或有5款新的iPhone机型和我们见面。分为Sub-6GHz与Sub-6GHz+mmWave两大类,其中15%到20%的机型支持mmWave版本。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iPhone或分为:LCD机型5.4英寸、6.1英寸(后置双摄)、6.1英寸(后置三摄)与6.7英寸OLED机型。预计会采用刘海屏设计,但是“刘海”的区域会更小,Touch ID则有可能和侧边电源按键整合。

  最新的升级方向是5G技术。估计所有2H20的iPhone均配备高通的X55,同时支持5G。具体发售的型号可能会根据不同国家的通讯情况进行调整,部分地区或仅发售支持Sub-6G或支持Sub-6G+mmWave的机型。针对没有5G或者5G普及率相对较低的地区,苹果可能会关闭5G功能来降低成本。

  除此之外,iPhone或将增大高端机型和其它机型的区别,以提高出货量,预测会取消接口而采用完全无线的设计。iPhone今年的预计出货量为8000到8500万部,据相关推测,iPhone只要做到更新速度和用户换新机速度一致,就很可能占据大量市场份额。虽然2020年的手机市场堪称“神仙打架”,但iPhone在激烈的竞争中依然拥有很大赢面。

  本文编辑:吕哲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