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 5G真机照曝光,确认移除Bixby按钮

  1月13日消息,距离三星正式推出Galaxy S20 5G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Max Weinbach在推特上爆料出几张Galaxy S20 5G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机为挖孔屏构造,采用小边框设计,机身边缘弯曲。

  据了解,三星Galaxy S20 5G或将配备一个硕大的无限显示屏,达6.7英寸,Galaxy S20的屏幕规格比它小一些,为6.2英寸,而Galaxy S20 Ultra屏幕稍大些,为6.9英寸。尽管三者的屏幕规格各不相同,但是它们的分辨率都达到3200×1440p,并且三个设备都有望拥有120Hz的刷新率。

三星 Galaxy S20+ 5G(SM-G9860)双模5G 骁龙865 120Hz超感屏 8K视频 游戏手机 12GB+128GB 浮氧蓝
京东价:7999.00
去购买

  另外,三星Galaxy S20 5G的机身采用的是最新的铝制框架,底部有扬声器,右侧有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见三星放弃了原先的Bixby按钮。它还有一个典型的USB-C端口,该端口能实现高达45W的快速充电,鉴于Galaxy S20预期能达到4500mAh的电池容量,45W的快速充电功能或许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看到目前曝出的Galaxy S20 5G的照片,你觉得它的设计符合你的审美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本文编辑:朱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